舟子勇敢飞

夜光虎头 铁血螺丝
快乐安利 永不退坑

我的男孩居然要毕业了

时间过得好快

从去年的八月份开始我入坑

已经295天啦

很遗憾没能陪你度过在大厂的那段时光

但是从我入坑的一刻起就不会再离开你


时光飞逝

快乐的男大学生也要毕业啦

但是希望这份快乐可以一直陪伴着你

螺丝(萝卜粥)也永远不会缺席你的人生盛宴

坚持自己的梦想

并在这条道路上走出自己的路子

和世界过招


你是那么地优秀

我要更努力才能够更靠近你

你是我努力的动力

所以

让我们风雨同舟 相伴永远

共同进步 共同成长 共同向自己的梦想靠近


船永远不会靠岸

船上的每一颗螺丝亦会牢固地支起小船

毕业仅是一个新的开始

未来的路还很长

“轻舟已过万重山,撸起袖子加油干”


祝我爱的男孩前程似锦 

在自己的花路上乘风破浪 起帆远航


罗一舟

毕业快乐

٩( •̀㉨•́ )و get!


评论(10)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